國際合作再創新頁 逢甲大學與南澳大學締結姐妹校

deco

國際合作再創新頁 逢甲大學與南澳大學締結姐妹校

2019.05.19

          逢甲大學與南澳大學於107年6月26日舉行簽約儀式,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海外學習協議及學分對接協議三項合作協議,讓本校商學院學生有機會在四年取得兩校學士學位,或是五年內取得逢甲大學學士學位與南澳大學碩士學位,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

簽約儀式由本校邱創乾副校長與南澳大學執行副主席兼副校長Mr. Nigel Relph代表簽訂合作協議,南澳大學商學院院長Prof. Stephen Boyle、本校劉霈國際長、商學院簡士超副院長、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吳廣文主任亦出席簽約儀式,見證兩校合作協議的簽署。

本校邱副校長表示,期盼未來進一步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以協助學生從國際化的求學歷程中強化競爭優勢,達成國際化新里程碑。南澳大學執行副主席兼副校長Mr. Nigel Relph則表示,兩校建立合作機制,以國際交流為共同目標,並持續雙向合作,攜手共同培育亞太地區卓越的商務人才。

南澳大學在QS世界大學排名位居前300名,並且被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評選為澳洲前十名大學。

副校長邱創乾(左)與南澳大學商學院院長Pro. Stephen Boyle(右)

左起為逢甲大學國貿系系主任吳廣文、國際長劉霈、副校長邱創乾、南澳大學副校長Mr. Nigel Relph、南澳大學商學院院長Pro. Stephen Boyle及本校商學院副院長簡士超。(照片/國貿系提供)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