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A degree program

deco

BIBA Degree Program

Set the stage for your international career by studying an English-taught business degree in Asia!

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BIBA)目標為學生打造一個全英語學習環境,以銜接未來出國交換與深造規劃。本系招收本國生與外籍生,外籍生與本國生比例 4 : 6,學生可與來自超過 25 個國家的外籍學生共同學習,讓學生提早沉浸在多元國際學習環境中,在制度上與國外商學院以多元模式進行課程整合,落實培育具備國際視野的經營與管理人才。

deco

課程設計與規劃

大學前三年在逢甲上課,第四年前往國外修業

With a 6:4 local student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 BIBA students cultivate a global perspective and diversified capabilities during their time in the program. These advantages will benefit future career opportunities.

特色課程

專業課程採英語授課方式,強調增廣國際文化視野及跨文化學習

國際化的留學輔導環境

敢夢就追,BIBA帶你完成出國留學夢!!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BIBA leads your way to the world.

海外研修一年

本學程與12所海外知名大學商學院合作(簽約國家涵蓋澳洲、美國、英國及法國),學生們能從第四年開始出國,攻讀海外學士或碩士學位,提早與國際接軌,提高就業競爭力。

Dual degrees

Study abroad partnerships and programs

「雙聯學位」是指簽有合作協定的兩校學生,可在原就讀學校修業滿三學年後,透過申請直接至有合作協定的國外學校就讀,修習規定課程學分符合雙方學校的畢業資格,就可以用較短的修業年限同時取得兩校的學位。本學程與12所國外知名商學院/大學相關學系簽訂雙學位合約,只要符合申請資格,雙學士 或 學士加碩士學位 皆可在四年內取得。

出國學習獎助學金

補助本國籍學生出國研修一年

Course Planning and Design

Study three years at FCU and one year abroad

課程規劃涵蓋跨國國際管理專業之整合,為大四出國之國際移動力做準備,除了校內專業課程之學習,修課內容強調全球化商業環境與世界接軌。

大學生愛分享

出國交換及企業實習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