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艾克西亞商學院(Excelia Business school)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deco

法國艾克西亞商學院(Excelia Business school)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2022.12.29

BIBA學程於10月13日,由法國艾克西亞商學院國際關係專員Mélissa GUICHARD辦理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法國艾克西亞商學院是BIBA的雙聯重點合作學校之一。今年有五位優秀的艾克西亞商學院學生到BIBA學程研修一年,每年BIBA同學也很踴躍申請該校碩士學位學程。艾克西亞商學院陸續獲得AACSB, EPAS, FLE Qualité, TedQual 等國際認證 (旅遊課程是法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TedQual國際認證的課程),並且從2013起被列為世界前5%精英商校之一。同時也通過了ISO9001認證並且被授予“法國最佳商校”的稱號。

對於即將於明年七月要前往法國的同學可以藉由說明會瞭解艾克西亞商學院及所在城市拉羅謝爾市的生活資訊、申請時程、準備的文件、獎學金及最重要的住宿等事項。

法國艾克西亞商學院國際關係專員Mélissa GUICHARD進行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

 

拉羅謝爾市被譽為擁有法國最美的海景的城市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