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與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籃球友誼賽

deco

逢甲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與商學學士學位學程籃球友誼賽

2021.04.22

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 (BIBA) 與商學學士學位學程 (商進修) 籃球友誼賽於2021年4月9日晚間在室外籃球場舉辦。其中,BIBA有來自25國以上的外籍生,專業課程皆採全英語授課,並培育學生們具有高度的國際移動能力;另外,商進修是一個開放的大學生入口,在職學生們晚上學習、白天工作或是與日間部學生一起修課,結合工作實務與課堂知識,達到學以致用。

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商進修與BIBA秦國軒主任以及兩個學程的同學合影。

商學院江向才院長開球為籃球賽事揭幕。

當天賽事由商學院江向才院長開球,其中開賽沒多久後場上戰況即陷入膠著,兩個學程的競爭彼此不相上下,互有輸贏,看得出兩邊的求勝心是很強烈的,而最後則由本地與外籍生組合的BIBA隊勝出。江院長在賽後也表示多運動是件好事,運動能讓學習更有效益,因此鼓勵同學們不只認真學習也應該積極地參加校內外相關的競賽活動;另外,院長表示能夠讓兩個不同學制與性質的學程聚在一起比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此他也希望未來兩個學程有著更多的互動與接觸。

商進修與BIBA-5對5籃球比賽戰況。

商進修與BIBA-3對3籃球比賽戰況。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