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

deco

國際交流

多元豐富的國際交流讓你與國際接軌!!

多元豐富的國際交流是本學程的特色,透過雙聯學位、國際交換或國際實習等等,你可以體驗不同的文化、語言和生活方式,離開舒適圈也有助於培養國際視野、獨立思考、跨文化交流及外語等能力,進而在全球化的時代成為具有「國際觀」的「商業管理」暨「創新」之人才。

deco

雙聯學位

不踏出去,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

「雙聯學制」是指簽有合作協定的兩校學生,可在原就讀學校修業滿三學年後,透過申請直接至有合作協定的國外學校就讀,修習規定課程學分符合雙方學校的畢業資格,就可以用較短的修業年限同時取得兩校的學位。本學程與12所國外知名商學院/大學相關學系簽訂雙學位合約,只要符合申請資格,雙學士 或 學士加碩士學位皆可在四年內取得。

國際交換

勇敢一次,讓逢甲帶你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本校積極與國際知名學校合作,提供多元交流管道,並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國際交換,拓展國際視野及國際觀,增加國際適應力及全球移動力。迄今,本校已與超過300所海外大學建立學術交流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國際交流平台。

BIBA專屬留學獎學金

BIBA挺你的出國留學夢!

BIBA同學至海外留學可申請專屬留學獎學金:
1. 獎學金金額約為逢甲學費75%
2. 同學申請雙學位或國際交換皆可申請
3. 申請學費互免之國際交換不適用

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

拓展國際視野,超乎你的想像!!

申請時間:每學年度2月(依學校公告時間為主)
申請條件:⼤學部學⽣學業成績為在校成績全班總排名前30%
補助項⽬:補助台灣⾄研修學校國家來回經濟艙機票、⽣活費、國外學費,補助額度⾄少新台幣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