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

deco

系學會

BIBA所有大小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deco

系學會活動

藉由各項活動的設計,帶動學程活潑積極且富有向心力的氣氛,創造出屬於BIBA學生的歸屬感

BIBA系學會為學生組成的自治社團,以培養學生自治精神、領導能力與各項軟實力為目標。系學會扮演著凝聚學生對學校及本系之向心力的重要角色,主要功能為舉辦各種學生活動和處理部分的學生事務,如新鮮人成長營(Freshman Project)、直屬學長姐抽籤、迎新烤肉晚會、耶誕節派對、跨文化交流活動等工作,或協助各系辦公室的學生活動,如個人申請面試、畢業典禮等活動。希望藉由各項活動的設計,帶動學程活潑積極且富有向心力的氣氛,創造出屬於BIBA學生的歸屬感。

新鮮人成長營

迎新烤肉晚會

耶誕節派對

大學申請面試活動

類別

系學會成員

分工合作,不分你我,彼此互相關照,一起進步也一起歡笑

BIBA系學會以完整的分工組織組成,以正副會長為核心,底下設置各個組別,包含活動、公關、文書、美宣、總務及財務等,每組皆設組長一名,在分工合作下完成各項活動。

112級系學會

111級系學會

110級系學會

109級系學會

類別

系學會相簿集

歡迎加入BIBA系學會大家庭

透過活動凝聚系上感情,不分你我,彼此互相關照,一起進步也一起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