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系學會文化交流活動圓滿結束‼️

2024.04.26

BIBA toastmasters ( Bibalish) 雜誌發表會成功舉辦!

2024.04.26

BIBA合作學校Aston University 榮登世界前百大學校之列!

2024.04.11

Aston University 在2024 QS subject ranking “Business & Management” 類別進入世界百大Top 100,排名全球第66名,英國前10名。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反映了Aston University在教學、研究和學術領域的卓越貢獻。BIBA作為 Aston University的姊妹校對此成就感到喜悅與光榮。

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 來訪並與學生深度互動座談

2024.04.11

英國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地區招生代表Kelly Yung於3月22日前來逢甲大學拜訪BIBA學程,並舉辦了一場精彩的學生QA座談會,吸引了許多對於國際學習和跨文化交流感興趣的學生參加。在座談會上,Kelly分享了考文垂大學的學術優勢、國際化教育資源以及學生生活等方面的內容,讓在場的學生對於該校的了解更加深入。

英國Aston University來訪並與學生深度互動良好

2024.03.20

英國阿斯頓大學(Aston University)地區經理Sarah Tsai於3月15日前來逢甲大學拜訪BIBA學程,並舉辦了一場精彩的QA座談會。在這次QA座談會上,Sarah與BIBA學生進行了深入的互動,分享了學校的特色、文化風情以及學生生活。

英國University of Essex來訪並與學生深度互動座談

2024.03.20

英國University of Essex 區域主任Samantha Look及區域資深經理Kevin Tan於3月15日前來逢甲大學拜訪BIBA學程,討論BIBA和University of Essex的擴大合作方案,包含雙邊師資短期講學、課程合作以及英國暑期營隊等合作事宜,這次的會面更強化了BIBA和University of Essex的合作。

Toastmasters 英語演講課程體驗日圓滿成功!!

2024.03.20

BIBA Toastmasters 英語演講社團在3/13舉辦了Toastmasters 課程體驗日活動,吸引了許多不同科系的同學踴躍參與了這次精彩絕倫的活動!活動前段的熱身遊戲中,每個人都笑開懷的與不同國家的新朋友們互動,也聆聽了兩位講者對於 ”should college students pay their tuition fee by themselves“ 的見解與自身的經歷,收穫滿滿!

澳洲南澳大學代表來訪BIBA,強化雙邊合作同時與雙學位學生互動

2024.02.26

澳洲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經理Hody Leung及IDP國際教育中心主任Herman Wu於2月23日前來逢甲大學拜訪商學院及BIBA學程,Hody與商學院師長們就教學、學生培養、國際交流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經驗和見解,共同探索加強兩校之間的合作和交流。

恭喜陳睿昱老師榮獲2023教育部教學實踐績優計畫獎勵

2024.01.31

教育部日前公布2023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名單,BIBA學程陳睿昱老師以「通過創新教學與實作活動提升全英語課程學習效益」獲選績優計畫,透過新穎元素融合雙語教學教案(分組論辯及趣味遊戲)爭取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藉以增進教學現場互動,同時安排校外職場參訪,配合業師協同教學,擴增學生學習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