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BIBA同學獲得IMA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獎學金!

deco

恭賀 BIBA同學獲得IMA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獎學金!

2022.12.29

在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專業領域具有全球領導地位的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 IMA)12月15日蒞臨逢甲商學院參訪並與本校會計學專業師長對話交流,並於會中由IMA東南亞及大洋洲資深總監Josh Heniro博士代表致贈雙方合作夥伴信物。IMA長期致力於透過美國管理會計師(CMA)和 美國策略競爭力分析師(CSCA)國際認證、職業進修認證以及倡導最高職業道德標準等方式,成就會員職業發展。

IMA為鼓勵優秀學生投身管理會計行業,滿足公司財務對管理會計的人才需求,商學院與IMA於2021年9月10日即簽署合作備忘錄,IMA提供獎學金名額、免費課程資源及考試機會,讓學生有機會在三年內取得美國CMA和CSCA等國際認證,進一步將財務規劃管理和決策分析應用於職場,有助於學生在就業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

國企BIBA學程共七名同學於今年(2022) 9月獲得提名IMA獎學金,相信藉由IMA提供的免費課程資源及考試機會,同學們可以進一步加強自身能力,不久後取得美國CMA和CSCA等國際認證,有助於她們在就業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

恭喜每位優秀的同學並且為她們感到驕傲,也祝福她們未來順利考取繼續努力充實自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