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deco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2022.12.29

BIBA學程於10月20日,由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區域經理Chloe Lim辦理碩士雙聯學位申請說明會。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是BIBA的雙聯重點合作學校之一。今年共有三位BIBA同學前往艾塞克斯大學就讀碩士雙聯學位。艾塞克斯大學是英國著名的研究型大學,更是1994年大學集團成員之一,學校於1964年建校,位於克徹斯特,距離倫敦僅不到一小時的車程。英國官方科研水準評估REF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名列第35名,2008年RA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排名中名列第9位。2017年由英國皇家教育部頒佈的TEF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評為金牌大學,其中教學品質和研究品質的評估排名第8名,2018年英國泰晤士報綜合排名第22位,英國Guardian衛報大學排第65名。

對於即將於明年七月要前往英國的同學可以藉由說明會瞭解艾塞克斯大學及所在城市克徹斯特的生活資訊、申請時程、準備的文件、獎學金及最重要的住宿等事項。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區域經理Chloe Lim說明碩士雙聯學位

艾塞克斯大學環境優美的校園

Related News